沐雨没有鱼(佛系更新)

本人热爱产粮,热爱挖坑,拖延症晚期,人间在逃鸽精,拖延症晚期,没救了

斗罗原著看同人(4)

*原著时间线:唐三,千仞雪,比比东均成神决战时刻


*不暴露同人主角是穿越的


*文笔略渣,ooc致歉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原来父亲也是在意我的。

  史莱克众位老师看着小唐银日复一日地独自去捕猎,担忧的同时也在心底暗骂唐昊不负责任。

  【唐三和唐银便慢悠悠的往回走,“唐银,我看你一天天的总是在外面乱走,你真的有认真对待我教你的东西吗?”

  “有啊,按照你说的,努力集中精力让他不停运转呢。”

  “我是说主动修炼。”

  “啊……”

  “说起来我们很久没有对练了吧?”

  唐银可疑的移开目光,“啊,说起来今天还没——”

  “柴火昨天砍了,水我昨天下午也挑了,食物你昨天带回来了,村子里的郎中不在。”唐三瞪着死鱼眼,“你还有什么理由?”

  唐银:……他错了,他哥一点儿也不可爱!

  唐昊看着唐银捂着胳膊肿着脸跟在唐三身后,非常委屈的吸鼻子抱怨的模样有些惊讶,却也没问什么——无他,这两个孩子这些年都是这么过来的。

  偶尔唐三也会鼻青脸肿,但大部分时候还是唐银带着一身伤委屈巴巴的回来。

  唐昊也就见怪不怪了。 】

  唐昊觉得自从来到这个空间之后,他越发觉得自己不负责了,叹气的次数也比从前多了。虽然阿银和小三都不在意,可是屏幕里的小三很明显比现在开朗的多。屏幕里有着小银做伴作陪、打打闹闹,没有那么的混乱无措、成熟稳重,和现实里明晃晃的对比,这怎么能让人不在意。

  武魂殿附属到是没有那没多的心思,毕竟平行世界的主人公说到底也与他们没有什么关系,虽然是想找一些有关唐三的弱点,但是这上面始终都是一些无聊的日常,确实是有些无聊,但是所有人都被困在这里,他们再怎么无聊也出不去。

  【吃过饭,唐三又开始收拾那些鹿肉,并且严禁唐银上手。

       倒不是唐银碍手碍脚,而是很奇怪的,经过他处理的食物总会带上一种奇怪的味道,倒不是特别难吃,但非要说的话……仿佛他神不知鬼不觉地就往中药里加了饭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能感受到食物口感的美妙和本味,但就是会给人在吃药的感觉。

       也算是另类的天赋异禀了。

       被嫌弃的唐银:……】

  唐三:……

   独孤傅:……

  史莱克众人:……

  原,原来真有人这么天赋异禀,能把饭做成药味啊。

  这个唐银长大了能照顾好自己吗?打不过唐三,做饭还不好吃,家里还没有钱,唉,小唐银命好苦啊。

  几位操心的长辈已经完全忽略了没几个人能打过唐三这个事实,更是将长大了会有武魂殿补贴这件事情抛在脑后,担心的完全不切合实际。

  【次日一早,两人雷打不动的起床练功,看着碧蓝如洗的天空,唐银脑子里都是些关于雨后春笋、雨后蘑菇的念头。

  “我去树林了,昨天那么大的雨今天肯定有不少蘑菇冒头,晚上咱们烤蘑菇吃。”

  “早点儿回来。”

  “行。”唐银痛快答应,“我太阳落山之前肯定回来。”

  “你别月上中天才回来我就拜佛了。”唐三翻了个白眼,完全不相信自家弟弟,“别深走。”

  唐银摆摆手,“我知道,我要是回来晚了你就提前和爸解释一下。”

  “诶,你不吃饭……”看着跑远的唐银,唐三摇了摇头,转身回家准备继续和铁坨子做抗争。】

  “小银倒是很喜欢往野外跑”阿银温柔地说到。

  能不嘛,谁让昊天斗罗实在没出息,家里穷的都揭不开锅了,不去野外挖野菜、捕猎物,怕不是会饿死吧。

  武魂殿的人默默诅咒唐银,诅咒他在野外受到危险,最好死在野外,这样我们就可以结束这次无聊的旅程了。



作者有话:

呜呜呜,开坑一时爽,填坑火葬场,尤其是我呜呜。

在写了,在写了,在写了

评论(29)

热度(472)
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